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10

讲回昨天 (:

最近hor , 本人在烦两件事.
一 , 就是本人不懂要留长发还是短发、很多人叫我留长发、

我的保姆的女儿_你留回长头发啦
我_要学芭蕾叻, 而且每个月要给学校学芭蕾的单, 而且申请留长发很麻烦.
我的保姆的女儿_但是你留长发好看点
我_囧

Daddy_你留回长头发啦
我_... (我懒得解释都一次, 所以请他吃Lemon )
Daddy _ 留回长头发啦
我_ 哦 -,-

Mummy _ 你留回长头发啦
我_ ... (我又沉默)
Mummy _ Weii , 有听到吗?
我_ 要学芭蕾叻 , 我现在骨头都硬了, 怎样学?
Mummy_ 酱你学国标舞咯
我_ Huhhh ?!?! 你在开玩笑arh?
Mummy_ 我没有开玩笑, 我讲真的, 我也想学.
我_ ...

Aiyahh , 算了算了, 过后再算 (x


二, 有人问我__ 你想找第二次恋爱吗?

我说 我不知道
他说 你想想吧

昨天在' 非死不可 ' Karen 还叫我把握机会.
我应该把握机会还是放手?

昨晚我就在想想想想想

如果我再谈恋爱, 很多人会对我很失望
Mummy , Daddy , 小学的黄彩霞老师 , 家人 都会对我很失望
他们知道后 会对我失去信心吧?
就像去年, 我和家人, 老师之间 会有一道隐形的墙.
我跟他们的感情也会变淡..
我也曾经在黄老师面前说我不会在这个时候谈恋爱了..

如果我再谈恋爱, 我又必须承受爱情里的苦
再一次哭泣
再一次伤心
再一次难受
再一次吃醋?

如果我再谈恋爱, 又会害怕几时会分手
毕竟这个时候谈恋爱, 都是分手收场
那分手后, 我又要再承受一次伤痛..
也许你们会问, 为什么一定会分手?
我只能说, 我有一个跟你们不同的家庭

我有一个对我很有信心的公公. 当他知道我谈恋爱, 我害怕他会对我失去信心
在他眼里的乖孙女 , 常常会体谅, 帮助, 迁就他的乖孙女,
为什么会变成叛逆 , 不懂的体谅 的 孙女.
我不想让他失望..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弟弟
我必须为他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细心, 耐心..
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谈恋爱了

我有一个对我期望很高的妈妈
我不想伤害她, 我不想她对我失望
我不想她背着我哭泣, 我不想她为我烦恼



而且现在应该努力读书,
钱难赚, 我读的是独中
每个月要给昂贵的学费..
我不想浪费我爸妈的钱

我真的想不出现在谈恋爱有什么好
我也只能说,
以前, 我错了..

6 comments:

  1. 佳欣...
    責任在身是好事....
    大家對你期望都很高不是嗎?
    你就不別想太多...
    你在每一件事,每一個場合,每一個人...
    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擔當起來...應該會很幸苦....
    凡是都只有“當下”
    記得....

    ReplyDelete
  2. 嗯,我还想再考虑(: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