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10

突然觉得.. 不应该拒绝 -,-
有人令我想通了啦 (x

某人说: wei, 先在你有喜欢的人啊?想谈恋爱ma go ahead lo。 at least 曾经爱过,试过,
以后不会为了 aiyah 不知道我如果以前和他谈恋爱会怎样leh。 曾经拥有过总比从来没试过好。
你先在将年轻应该给自己美好的teenage 回忆。 如果什么都要听别人的将就没了自我。
谈恋爱罢了又不是叫你嫁给他, at least 有人爱,有人疼, 有人和你分享悲哀喜乐,你不会寂寞,不会孤单,你会快乐也会享受恋爱的甜酸苦辣,好过有些人想找人来爱都没有, 只能羡慕人家,或暗恋人家,没谈恋爱的人不会比谈恋爱的厉害读书哦, 他们也一样在家很无聊,浪费时间,看电视,上网,没有温习。你讲是不是?
这都会是你的回忆不管好坏这都是你的经历,自己的经历别人没有的哦, 至少你试过了,
你不会好奇你不会现在想如果我以前和他拍拖会怎样leh?
现在你知道了, 你吸取了经验,你知道以后如何面对男朋友,你知道恋爱是怎么一回事了。
不要整天说你后悔了,你应该谢谢他让你长大了,成熟了更懂事了,谢谢他陪你一起度过了小学的童年谢谢他让你知道男人的承诺原来是不可靠的。
好让你以后更懂得如何去辨认好坏真假,如何去做选择。
只要你要好好的记住好好读书,分配时间,不浪费时间,记住不要辜负parents对你的期望,
记住拍拖罢了只是当找个知心异性朋友互相关心罢了,现在还年轻他不是你的老公,puppy love 罢了。
过分亲密动作可别乱乱来哦。那就对得起家人对得起自己啦。
姐姐以前也做过很多在parents 眼里很坏的事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后悔过应为那都成为我的中学回忆啦好过很多人中学生都没有尝试过很都东西也没有什么可贵的经验来的好。
你将大的一个人要对自己付责任,你自己看着办啦,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会永远自持你的。

她是我的保姆的女儿, 简称 姐姐 (:
很感谢你啦 :DDD
很谢谢你啦 :DDD
我很爱你啦 :DDD

也有很多人给我意见啦 :D
谢谢你们
(x

我应该接受 .. :)

(这篇跟前一篇 有很矛盾的感觉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