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2.2011

昨晚蛤, 才有一个干哥 :)
你们一定猜不到是睡咯。
黎宇铭啊 :)
今早跟爹娘去KLCC 逛, 啊哈 x)
一去到那边就吃东西料。










这间台湾料理, 不错吃啦 XD
一个人的分量很多。
吃不完打包给在上学的弟弟。
然后去书局 ;)
买了两本书嗯。
《爸妈, 请听我说》
《我相信你》













这本书很感动的说。
它说了很多青少年的心声,
包括我 ;')
作者竟然是中华生 :/

晚上就去吃日本餐的自助餐。
很好吃, 吃到我反胃 - -
吃多点, 反正不是我给钱 XD
我爹的老板请 ;)
过后买Secret Recipe 的蛋糕当宵夜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