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31.1.2011

新年快乐啦各位 ;D
很久没有update 部落料咯。
现在说说最近的情况 XD

最近嘛, 很不开心的说。
因为家庭因数啦。
我也不想多讲,
我已经告诉我的好朋友们 :D
心理也好过很多 。
谢谢你们 ;')
我告诉了Karen , Kelly 和 YunnChii <3>
我得到不同的答案。
Karen 说的是安慰的话 :)
Kelly 说的是成熟、道理 的话 :)
YunnChii 会告诉她的经验 :)
谢谢你们, 我很感动嗯 :')
向她们倾诉时眼泪快流下了, 叶佳欣忍着了 ;'D

最近爹娘在讲我时, 我哭了。
这是很少会发生的事 -,-
我相信他们也知道我哭了, 虽然我用棉被遮着我的脸 - -
他们在那边偷笑啊 ? = =
So hurt please :'(

唉, 农历新年了。
把不愉快的事抛掉。
过完年再算 ;D

ps , 这篇post 纯粹发泄啦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