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3.1.2011

今天开学了啊!
开学第一天很闷啊, 都在睡觉嗯 ;)
认识了新朋友, 可是不熟啊 。
废话 - -

早上在变形湖跟Karen meet , 然后要等Kelly 。
Kelly 啊, 你又讲7点到, 结果我和Karen等到7:05分你都还没到hor ?-,-
算了, 我和Karen先去放书包。然后回去变形湖, 没有看到你嗯 -,-
又要上课了, 回班啦回班。Karen还舍不得回蛤 ! :P
下课后去Meet Karen , 她还没下课嗯。
我在外面看着Karen 的班, 她的级任瞪着我啊。有吓到 ! :P
立刻闪去一边 :/

进到食堂, 那种气氛, 让我没有心情吃东西 -,-
算了, 第二次下课才吃。
我跟Karen走出去食堂我已经流汗了-,-
然后陪Karen买杂志, 回班的时候在门口看到Kelly 啊 !
立刻跑上前问她做么早上ffk -,-
塞车塞车 :)
然后去Kelly班看看, 我知道我很八 xD
遇到很多一慧嗒 x)
全部都没有变蛤 xD

第二次下课meet 了Karen和Kelly 就去下课蛤。
还是一样那几个朋友一起吃饭 :)
吃完后都没有时间饭后散步了xD
回班睡觉 :)

放学蛤,那书拿到我要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