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3.11

昨天跟Karen , Kelly , Meisuen , YeeHou, YongJie , William 去 Kepong Jusco.
难得妈妈让我去 :)
到那里遇到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中华生。
自己去Facebook看照片。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 一下子接受不到。
很伤心, 谁能来安慰我。
我不习惯把心事告诉别人,
原谅我总是一到学校就忘了心事的人。
因为到了学校,看见你们,总会开始哈哈大笑。
朋友,谢谢你们 <3

星期一跟Kelly, Karen, 芷晴去MidValley ,希望玩得开心 :)
很短的一篇, 原谅我please :P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