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3.11

今天跟Kelly, Karen 和 芷晴去MidValley 啊 :D
玩得很开心地说 :)

先去AmpangPoint meet lenqluii Kelly ,
然后一起去MidValley ;)
到MidValley大约接近11点吧。
我们那天的look :D














然后去买戏票再去吃早餐,然后我们两个女孩去逛,
Aiyoh, 真的怀疑Karen 和芷晴 是不是搭火车搭去Johor Baru料 - - XD
12 点多才来到, 昨晚还告诉我11就到 ._.
去那个Cache Cache服装店
就是这个啦:D










说真的如果没有Sales 我们真的买不起啦 ._.
我们各自在CacheCache服装店买的衣服 :D














买了有关united kingdom国旗的衣服 :)
我就是爱united kingdom的国旗 ;)

过后就到处走走逛逛 :)
接下来两个Lenqluii , Karen 和芷晴终于到了 :D
哇, 眼睛立刻睁到大大,
因为第一次看到芷晴, Sexy-nya XD
穿到很露啊 ;)
然后去BaskinRobbins 吃Ice-Cream ;)
再去Sushi King 吃午餐:P
过后追着Karen 去Garden 看戏 ._.
追到她就胃痛-ing 料 ._.
芷晴也是很累料 ._.















Premiere Class 的Mars Needs Moms ;)
很不错看, 超级少人看, 加埋我们都不到10个
真的是躺着看都可以啊 XD
看完戏我们去厕所走了一些傻婆才会做的事:P XD
过后Karen 和芷晴就回了。
又剩下我和Kelly 两个人逛 ;)
我们各自扫了两条项链
我扫的链啊:P












我的是Love+Ribbon 和 CupCake的链,
Kelly的是锁匙和CupCake 的链 XD
过后载Kelly 回AmpangPoint ,
就结束了酱开心的一天 :)

Hey guys , Pray for Jap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