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4.2011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总是幻想某某,
总是觉得有一天会跟他交谈,
当回朋友。
总是觉得会跟他当回朋友,
就只是朋友,
原来那么难。
发觉我们之间只是个误会,
只是都不敢开口说话。
常常上课的时候,
偷看他。
常常我的朋友叫我看某某在做一些事,
我都在迟疑着, 要不要看着他?
每次都会遇到他,
我们都会看着对方一眼,
擦肩而过,
不会忘回头。
朋友提起他,
假装不想听,
其实很想听。
我以为我不喜欢他了,
我真的这样以为,
就在几天前我发觉原来我还没放下。
*不要对号入座, 想知道就来找我.
假装不在乎, 其实很在乎。

我真不了解自己,
是真的喜欢他吗?



一次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