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2.4.2011

哎呀, 我的blog生蜘蛛网了,扫扫扫 :D

今天园游会哦, 很大型下。
人多到很壮观 - -, 原谅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_.
可是很sien 下 , 又很好玩下 ._. = =
真的是卖很多东西的说, 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吃一直喝 :P
但是还是用不完固本, RM20 剩几块钱 = =

开始的时候Kelly 来meet 我和Karen。
然后走着走着遇到KerWen 和 WanBing , 酱就一起走咯 ._. :)
去陪Kerwen 买固本, 排队排到傻 @@
然后Kelly就去广播料, 剩下我们四个乱乱走。
过后就变成我跟Karen 两个罢了 :P
一直被朋友拉着去买他们挡口的东西,
我都有买叻, GamDong 没有? XD

过后竟然遇到Malau 和 EnChin :D
跑去厕所拍照 ._. XD








































过后就跟Malau 和 EnChin 分开走了。
去找Kelly 然后送Karen 去手工艺档口 :P

过后跟Kelly 乱乱走, 又遇到Karen 和 MeiSuen 在初一慧旁边的厕所 - - :P
有缘有缘 XD
又拍照 :P













很好, 很快就回班了 。














跟Lenqluii 猪妈拍照XD
突然自卑ing ._.

放学跟Karen Kelly 都快去Mutiara ._. = =
突然觉得我们真得很无聊、
然后Karen 去买Lens , Blue 的
去厕所大约半个小时, 为了教且帮Karen 戴Lens。
遇到Chooi Jia :D 又顺便拍照 ._. :P
她真得很可爱 :D













最后终于戴到啦 :D
过后送Kelly 回 , 和Karen 去mamak 档 :)
然后一起去厕所发侨__ 戴Lens :P xD
我带Blue Lens ,














有点kek - -

算了吧, 让它变成过去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