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28.5.11

最近我爱上了一个东西,
Danbo ! :D
它很可爱哦? 我喜欢它 :)

最近有心事.
谢谢亲爱的, 鸭嫂, Karen老公, Dearest Kelly :)
在我有困难时, 他们安慰我 :)
谢谢你们 :')
我承认有时候是我想太多、

放假了, 有点不习惯, 不能看见我亲爱的朋友们
I miss you all, gandong mah ? XD
之前还兴奋的说、
要放假了 !
是在学校对坐我旁边的Lenqluii 说的啦 :)
不知道几时她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
一个很好的坐伴 ><
跟她一起做坏事、好事
这些会成为我的回忆 :)

最近班上一直搞绯闻,
龟头的绯闻 ><
其实是我跟坐我旁边的Lenqluii 小姐和LenqMonqLuii 一起搞出来的,
最后还弄到人家生气见训导,
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

最后我想说、
假期快乐 :)


[旧照一张, I miss my 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