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30.5.11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酱快些新的一篇部落格。
平时的我迟迟才发布新的一篇 ._.

其实有时候觉得人是一个很奇怪兼矛盾的东西,
明知道没有完美, 却时常要求完美。
明知道人不是完美的, 明知道人是有缺点的,
却因为她的小小缺点而讨厌她。
可能我们应该体谅她?
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人有缺点, 也会有优点, 只是有时候还没察觉自己的优点。

每次人问我, 你有什么梦想?
不知道。
你的志愿是什么?
不知道。
你的前途呢?
不知道。
你的未来呢?
不知道。

我害怕想象自己的未来。
有人对我说过, 以后你的家人全靠你了。
我说为什么?
她说等你的父母老了不能工作了, 你弟弟又有病, 全家人靠你了。
很压力, 所以现在努力读书。
成绩好一点, 给人zat。
成绩差一点, 家人喊打喊杀。
搞到我很矛盾 = =


有时候父母不经意的一句话, 影响孩子很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