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8.9.2011


今天本人的生日
昨晚超兴奋的 (x
还有人陪我倒数 xD
谢谢啦 :)


收到很多礼物哦
第一次收那么多礼物耶 ! x)
感动咯拜托 ! xD
谢谢咯喂! xD


今天打算在家做搞自闭的
整知道晚上要出去哦
跟家人吃饭
算了任务失败、还是乖乖出去呗 :P


最近感觉发生了很多事
如果那是梦该有多好 ? (':
太复杂了我选择逃避对不起。


在这里我谢谢一下我亲爱的郑琪琪、
12点故意send一封长长的信息给我
是真的有感动到咯 :)
放心我不会给人家看那么信息的啦 ! xD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


买不到邓福如的专辑还是一个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