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15.10.2011

来更新了 :D
这次是为了一个傻佬更新的 :p
没办法谁叫我答应他更新的 :p



时间过得超快的
傻佬认识你有两个月了哦?
虽然才短短的两个月
可是好像发生很多事酱? :o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陪着我 :)
谢谢你一直陪我 :)
答案你应该知道了哦? :)
我不会反悔的 :)
除非你改变主意 :o

最近早上你一直来找我
虽然尴尬但很开心 :p
但是你真得好像很闷 :o
不好意思啦我知道我不会找话题 ><


不好意思这篇帖子让你久等了 TT
如果有让你担心或伤心的,
真得很抱歉我很情绪化 :o
谢谢你的容忍 :p


爱你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