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20.10.11


很快又回来扫灰尘了 x)
因为又答应他要update啊啊啊啊 :p

考完试了很开心但是
死期到了。
派成绩一向来都是我很怕的事。
很好很多不及格。
尤其是物理。
我读到要生要死、背公式背到要崩溃、
它竟然只是给我拿个45分。
本来忍住了然后萧咋钵过来摸我头叫我不要sad
妈的真得忍不住了 =,=
不过还是谢谢ZhaBo们的安慰、很不好意思耽误你们的下课时间 ><

最近开始玩sdo
很闷又很好玩酱哈哈哈 ;P
今天上课才刚做一些疯狂的事
带milo来学校泡来喝、带面包果酱来学校擦
厄我知道很好笑不过会是以后的美好回忆吧 :)


傻佬、
你最近一直来找我真是麻烦你了很不好意思 ><
考试加油哦、爱你 <3






ZhaBoGang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